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_副本.jpg

    10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在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科学统筹调配好力量,紧盯发展安全两手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文祥先后来到疫情防控隔离点、河南盛舞年产80万吨废钢加工基地项目、硕基实业、舞钢棉舞年产100万吨废钢加工基地项目、舞钢公司合创锻件制造项目、舞钢公司复合坯制造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1)_副本.jpg

    刘文祥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做到防疫不松劲、安全不懈怠、发展不停步。

    刘文祥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抓好细节问题,倒排工期,加强项目监管,在保证施工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重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精雕细琢打造、精益求精打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对安全问题的敏感性,加强巡查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处置体系和制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市领导郭爱珍、刘海亮、马向阳随同调研。(记者刘翠翠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