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在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时强调,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抓住有利时机,在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道路建设进度,争取实现项目早建成、早通车。

    刘文祥先后来到常州路东进、公园北路、师范东路等道路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围绕路网布局、经济社会效益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并在调研中给予指导和建议。

刘文祥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情况 (2)_副本.jpg

    每到一处,刘文祥都会对道路建设质量、推进速度、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察看,并对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良好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刘文祥表示,城市道路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关乎一个城市面向未来的发展格局,更是一个城市交通面貌综合体现,也关乎人民群众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满意度。同时,随着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全市道路框架不断地拉大,资源禀赋的舞钢日益凸显出来,人民群众出行的交通方式也有了更多的选项,城市的综合实力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大家要解放思想、扑下身子、撸起袖子,不遗余力地把城市道路建设项目这件惠民工程办好、干扎实。

刘文祥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情况 (1)_副本.jpg

    刘文祥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对接,发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卡脖子”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列出项目进度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建设按计划完成。

    调研中,刘文祥还对薄冲河游园广场建设、绿植栽种、景观打造、便民服务基础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副市长王永刚随同调研,市委办、住建局、督查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贾东伦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