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市领导谢炎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舞钢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交通运输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专项方案》。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觉悟,以这次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整治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好我市的和谐与稳定;要聚焦任务重点,全力整治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零”,加快推进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和监管力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实效,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一把手”亲自部署、负总责,要成立专班,制定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及责任人,严格落实“三个清单”和“三查三签字”,加强部门协作,严格责任追究,扎实开展好这次攻坚行动,全面推动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