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调研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调研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建设情况_副本.jpg

    11月12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李志萍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建设情况。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陪同调研。

    邱红标一行来到建设现场,一边走一边看,实地了解学校的设计规划、格局分布以及校区内外的环境美化工程,听取工地负责人介绍当前楼体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邱红标一行对于当前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的建设进度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建设方下一步能够注重细节,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安全高效推进工程进度。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调研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建设情况 (2)_副本.jpg

    刘文祥表示,建设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是舞钢市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优化职业教育结构布局、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和部署,更是舞钢市聚焦民生改善、持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计划落实,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全力为校区建设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

    据了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计划总投资9亿元。主体建设包括公共区、教学区、生活区、实训区、运动及体育设施等,总工期约24个月,预计2023年7月底全部完工,将满足7000名师生入校需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分别陪同调研。(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