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带队看望节假日一线工作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殷殷真情送祝福,深深关怀暖人心。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领市四大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朱志骞带队看望节假日一线工作职工 (1)_副本.jpg

    临近春节,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朱志骞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对大家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朱志骞指出,过去一年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用辛劳和付出换来了万家平安,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也是公安民警辅警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全体干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全力营造过年期间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电力供应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在市供电局调度中心,朱志骞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了解春节期间我市电力供应保障情况。朱志骞指出,电力供应事关广大人民能否度过一个舒适的春节,希望大家切实担负起供电任务,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高质量满足群众节日用电需求,让人民群众舒心过年。

朱志骞带队看望节假日一线工作职工 (2)_副本.jpg

    在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朱志骞充分肯定了“12345”热线开通以来所起到的密切联系群众、高效服务群众作用,搭好了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当好了政府科学决策的“助推器”,做好了社会矛盾的“减压阀”。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12345”打造成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桥梁纽带,打造成政府公共服务优质品牌,让政府服务更有温度、更加便民。

    面对疫情,全市医务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负重前行。在市卫健委,朱志骞对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朱志骞带队看望节假日一线工作职工_副本.jpg

    在市交通局,朱志骞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谋划项目、资金争取、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突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新的一年,围绕争创省级“四好农村路”为目标,全力以赴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实干换取舞钢城乡面貌的巨变,换取舞钢人民更高的幸福指数。

    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朱志骞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在全市新冠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应急处突事件宣传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扣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新闻报道“三贴近”的原则,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百姓民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弘扬新风正气主旋律,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为推动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汇聚融媒力量,努力推出一批好新闻、好作品,讲好舞钢故事、传播好舞钢声音、展示好舞钢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食品安全无小事。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朱志骞向长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走进智慧市场监管平台和食品快检室,现场查看了数据采集、快检流程、抽检结果、信息公示等情况,朱志骞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朱志骞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干部职工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对该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志骞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精准开展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调度,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准备,妥善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孟宪强、任国军、王冬梅、刚延召、马向阳、宋晓鹏、王海彦、谢炎涛、常振强参加慰问。(记者董颜丽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