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举行银龙集团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举行银龙集团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_副本.jpg

    威风锣鼓喧天响,舞狮表演斗志昂。满载着银龙集团棉纱的大货车排成两排,宛如两条巨龙停靠在道路的两边,在阳光的照耀和送行人群的欢呼下蓄势待发。1月30日上午,在经开区标准化厂房门口,我市举行银龙集团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舞钢市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舞钢市银龙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等出席仪式。

    发车仪式由杨志文主持。       

    仪式上,周泉涛首先代表银龙集团向关心支持银龙集团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新老客户、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随后,杨书山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舞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我们又在此隆重举行“舞钢市银龙集团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这既是银龙集团春节不打烊、开足马力生产取得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我市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发展导向的具体体现。

    杨书山表示,银龙集团作为我市的骨干民营企业,成立30多年来,生产规模由1.5万锭发展到80万锭,工业产值达到40亿元,2022年税收收入突破8000万元。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银龙集团与全市棉纺企业共同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使我市成为了中国三大紧密纺纱线生产基地之一、中国纯棉特色产品生产基地、河南省最大的原棉仓储基地。春节期间,银龙集团生产线全线不停工、满负荷生产,为我市奋力“开门红”、奋战“全年红”,增添了动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杨书山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坚定“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信心决心,全面优化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综合治税等工作,将为经济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增添强大支撑、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企业发展中的要素保障、产业链打造、技术改进等堵点痛点问题,开展精准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各生产企业要增强机遇意识、拼争观念,对标先进、大干实干,在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前提下,紧盯年度生产目标,迅速掀起复工复产的热潮,为我市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孟宪强宣布:舞钢市银龙集团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开始。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新春运输车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经开区管委会、红山街道、龙山纺织、银河纺织、云龙纺织、银龙集团各驻外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发车仪式。(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 孙伟力 陈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