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新年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新年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出席会议,市经开区、政府办、督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承担项目建设、监管领域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情况和下步动员服务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争先意识。新的一年,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引导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以敢闯敢干的姿态奋勇争先,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舞钢落地生根,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锚定部门职能,快速进入状态。节后上班以来,大家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带头给干部职工、监管行业作好示范表率,结合部门职能,树牢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抓好组织落实,动员各行各业有序快速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纾忧解困。各部门要组织人员下沉,深入开展走访排查,把不能及时复工复产和复工复产后的问题难题找出来,以精准的纾忧解困服务,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四要抓好风险防范,筑牢安全底线。要深刻认识做好风险防范化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始终保持“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的工作韧劲,把风险防范工作管在平常、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各单位要坚定“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信心决心,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