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首届河南·舞钢·楼子沟“农商银行杯”农民足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首届河南·舞钢·楼子沟“农商银行杯”农民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红山街道楼子沟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杜振军,副市长黄红丽出席开幕式。

    黄红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聚焦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不断突破,体育产业协同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举办“农商银行杯”农民足球邀请赛是创新农民体育发展方式,促进农体文体智体融合,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强健体魄,提振精神,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实现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杜振军宣布开赛。

    据了解,举行这次邀请赛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农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邀请赛由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红山街道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舞钢农商银行冠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8支农民队伍将参加比赛。(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