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5月23日上午,我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2023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主持开班典礼。

    孟宪强表示,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对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课题选择等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重回书桌、静心学习的宝贵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切实把学习内容内化为履职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随后,孟宪强从为什么学:时代形势的要求,使命任务的呼唤,个人发展的需要。学什么:要“学理论”,明方向、增强定力;要“找方法”,勇担当、善作善为;要“强党性”,讲团结、固牢根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好底线。怎么学:要端正学风;要学以致用;要严格纪律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希望大家经此培训,党性锤炼再提升、工作思路更清晰、履职能力有突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助推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班典礼上,闫丽娟从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学;要突出知行合一,联系实际学;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

    此次培训设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3个班次、662人参加。(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