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砂石业科技综合治税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为进一步“挖潜增收”,切实提高我市综合治税成效,我市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砂石业科技综合治税工作启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下一步砂石科技综合治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丽娟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设适应大数据时代的新模式,深化以数治税的理念,使税收征管工作由经验控税、票据控税发展到“数字控税”,有效提升纳税服务和纳税执法的规范性、便捷性和精准性;要明确责任,快速推进,加强统筹调度确保科技治税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监督,务求实效,全力投入到科技综合治税工作具体行动中,共同开创我市科技综合治税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琳涵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