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网格包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网格包联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网格包联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钢城营商助企平台系统操作演示,并安排了相关推进工作。

    闫丽娟要求,为确保包联工作高质量持续推进,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打造舞钢营商环境工作新名片;要全面推进,步调一致,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扎实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网格包联各项要求,通过为每个企业配置联络员,把企业的问题收集好、解决好,帮助市场主体解决“成长中的烦恼”,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记者张琳涵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