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出席会议。

    会上,11个评价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事关一域的经济工作,更是关乎全局的战略工程,各单位必须提高站位,着力提升舞钢核心竞争力,推动招商引资,助力舞钢未来发展。二要主动作为,抓紧整改。要做好指标对接工作,抓紧时间补弱项,全面做好牵头指标的提升,抓好企业样本梳理和走访,做好工作成效和典型案例的总结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评价指标牵头单位一把手要担起责任,亲自安排调度,要压实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准备工作高效开展。市纪委监委、市督察局和市营商办要加强对有关单位督促检查,对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的单位,严格追究责任。(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