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丁国浩到我市专题调研问题楼盘处置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到我市就问题楼盘处置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出席调研座谈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王永刚陪同调研。

    丁国浩先后来到铁山街道清华嘉苑、朱兰街道怡锦园、院岭街道御桂圆等地,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目前楼盘相关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同时督促各问题楼盘负责人、相关街道必须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调研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王永刚就我市问题楼盘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丁国浩要求,一要加快进度,在巩固扩大前期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提高化解能力,强化攻坚措施,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二要成立专班,明确分工,建立机制细化责任,加强项目开发全过程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要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引导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做好政策解释及维稳工作,全面落实房地产行业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完善。(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