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党群服务中心402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杨志文、胡东涛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永刚,市法院院长温丹丹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舞钢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市法院关于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表决。

    任国军强调,《舞钢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是我市面向2035年的发展指南和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意义重大、作用重要,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上报和评审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保障,让有限的空间最大限度地释放活力,全力绘就美丽舞钢新蓝图。近年来,市法院充分发挥法院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主力军作用,扎实推进辖区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法院要加大普法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大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相关制度的普及宣传,引导民众形成正确、理性的纠纷解决观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筑牢“第一道防线”,持续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