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调研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郭爱珍带队

发布日期:2023-06-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平英对我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城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爱珍一行先后到垭口街道温州路和钢城路周边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郭爱珍要求,要进一步排查整治各类道路交通隐患,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线,全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科学规范整治车辆违停,协调相关单位,积极进行实地勘测,充分利用道路两侧空地、绿化裸土地块等,科学合理施划停车位。要进一步强化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压实相关企业的主体责任,完善销售发票问题,严格界定电动自行车属性。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加大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综合治理工作的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持续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