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赴浙江天台县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赴浙江天台县开展招商活动_副本.jpg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朱志骞深入到浙江省天台县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航空座椅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朱志骞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的工艺流程、管理模式,在看到车间里舞钢生产的泰田压力机时,朱志骞表示,能在上市集团里看到舞钢生产的产品非常惊喜,也更加坚定了舞钢发展钢铁装备制造的信心。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航空座椅所需的碳纤维等材料,跟平顶山市正大力发展的尼龙化工产业产品十分契合,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强化交流对接,努力推动项目成功签约,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洪满党表示,近期会到舞钢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开展交流对接,商讨合作细节。

    据了解,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专业从事车辆座椅的研发、销售、生产及服务,在智能化、轻量化座椅设计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前列,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上市企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教体局、财政局、商务局等单位和我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