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安徽赛坦智能科技公司到我市就智慧旅游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安徽赛坦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张晓宇一行到我市,就合作建设我市智慧旅游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出席座谈会。

张晓宇就公司团队建设情况、智慧旅游项目投入商用情况和典型成功案例等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演示了当前可实际操作的一些智慧旅游终端产品。与会各单位就开展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沟通。

郭爱珍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找准虚拟现实技术与文旅项目的契合点,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强化旅游服务功能,改善旅游服务条件,完善设施设备,使智慧旅游成为助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为实现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动能。

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市三级调研员刘林山,市文旅局、工信局、院岭街道等单位和相关景区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乔陆洋 杨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