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两会在即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1日,出席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揣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陆续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为舞钢建设献良策、话发展。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妥当,签到表、出席证、会议资料等摆放整齐。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好个人登记,领取证件及会场资料,有条不紊办理报到手续。会场外,医疗急救、消防救援等部门安排应急车辆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政协委员们带来的提案虽各不相同,但都心系舞钢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言语中满怀期望和信心。

政协委员陈红亮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首先做到的就是积极参加政协会议,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更要围绕我市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教育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尤其是国家‘双减’政策出台后,人们对教育关注度特别高,我会用心倾听民声,围绕教育工作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

政协委员王建说:“作为一名来自乡镇一线的政协委员,一方面,我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为推动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另一方面,我将充分利用好政协提案这一有效途径,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找出来,把群众真正、真实、真切的声音反映上来,立足‘小切口’,关注‘大民生’,最终通过回应诉求、解决问题,做到让职责使命必达、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政协委员典明宇说:“作为政协委员,我会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此次我也带着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待遇)的提案,希望能通过我的提案为基层留住人才,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一名委员一份荣誉,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据了解,出席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共178名,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报到169名。(记者刘振方  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