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争创“六星党支部” 高质量推进全域党建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党总支、各支部支委会议,要求通过开展“六星党支部”创建、“六星党员”评定、党员到社区报到等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达标提质,把市委“五位一体”高质量推进全域党建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舞钢市委关于 “五位一体” 高质量推进全域党建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本中心创建“六星党支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加强党员管理,研究制定《党员积分学习管理办法》,切实落实党员责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会制度,认真开展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上党课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中心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争创“六星党支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党组书记扛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具体推动 “六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及时查漏补缺,中心党组每季度对“六星党支部”创建活动进行一次自查自纠;要宣传典型,对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力争通过全域覆盖、全域规范、全域提升、全域协同、全域引领,梯次递进、逐步加强,确保实现本中心基层党建整体过硬,为我市媒体融合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记者 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