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融媒体中心:第五届购车节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第五届购车节完美落幕.jpg

     6月24日,由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第五届购车节完美落幕。据统计,5天车展期间,汽车成交量达20余台。
    本次车展以“促消费扩内需,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全市共有10家参展商、20多个汽车品牌参加本届车展。在为期5天的车展中,进口、合资和自主品牌齐聚,各式轿车、SUV、新能源汽车同台展示。
    这次购车节最大的亮点是丰厚的购车优惠。除了优惠幅度大以外,优质齐全的配套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加分点。同时,本次车展全程直播,通过“云上舞钢”直播的形式给未能到场的消费者带来车展的第一手资讯。
    此次大型惠民车展率先发力,激发了我市汽车市场活力,成为拉动经济消费的一个“跳跃器”,实现市场需求和消费回补的“双赢”。(记者  马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