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 助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生态环境局,就2020年环保主体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派驻组首先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查阅2020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相关资料,有针对性地查看该局生态环保理论学习及对中央环保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随后,派驻组实地走访了舞阳钢铁公司、中加矿业公司、安钢舞阳矿业公司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生态环境部门在执法监督、危废专项整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琳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全面掌握生态环境局履职情况,紧紧把握各时期重点工作任务,细化监督内容,梳理形成制度化任务清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