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钢城客运: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记者在市长途汽车客运站站前看到,工作人员对每名进出车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提醒旅客戴好口罩。站内,工作人员用消毒水对座椅、售票窗口、卫生间等处进行全面消毒。
    据介绍,钢城客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客流实际情况,坚持每天对场内和车辆进行消毒,在做好售票厅、候车厅、发车区等人流密集地定时消毒和通风的同时,对发出的长途班车和公交车也做到了“每车次一消毒、每班次一通风”,避免车辆和站场造成病毒交叉感染。客运站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设立专人,对旅客进行体温测量,提醒进出站旅客必须戴口罩。如发现体温偏高的旅客,工作人员将引导其进入车站设置的留置观察室,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并协助拨打120送医。(记者吴小燕  乔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