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 保障“粮袋子”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3日,记者在垭口街道新概念超市看到,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正在实地查看节前米面油储备、销售情况。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粮油供应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粮食稽查队组成检查组,对市内粮油储存、供应、销售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全市粮食储备供应情况、粮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及管理制度、管理台账,查看人员、安全应急物资是否到位,保障库存粮油及物资账实相符、存储安全。同时,抽取部分商场超市和街边粮油销售点,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成品粮油供应、销售及价格变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粮食储备管理机制不断完善,保障春节期间粮油供应,为粮食市场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