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全域旅游喜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刚刚过去的春节小长假,我市二郎山、灯台架、祥龙谷、花博园、楼子沟运动小镇和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人头攒动、车水马龙。据统计,春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84.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932亿元。
    节前,我市统筹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营造传统节日浓厚喜庆氛围。道路两旁挂满了红灯笼,水灯、喷泉等各类灯光设施在节日期间正常开放,二郎山新打造 “豫上天眼”项目,花博园推出了免费新春游园活动,灯台架、祥龙谷等景区推出门票减免措施,为市民出游提供更好的服务。
    “虽然因为疫情防控,不能去太远的地方,但舞钢的景点不仅让我们欣赏秀美的山水风光,还体验了预见天眼、灯光秀等融合科技元素项目》。“来自驻马店的游客王先生说。
    在龙泉湖畔,我市斥资打造的水灯、音乐喷泉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尽享视听盛宴,引得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网络平台大量“粉丝”转发、打卡,让今年春节的舞钢着实火了一把。无论是外地的游客,还是本地的市民都在享受着舞钢全域旅游的创建成果。(记者刘伟兵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