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企业春节“不停摆”受央视关注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1日,我市企业春节“不停摆”,牛年迎来开门红受到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关注。
    2月20日,市银龙集团满载2000多吨棉纱的70余辆大货车整装待发,陆续奔赴江苏、浙江、广东等20多个省市地区。
    节后全市各行各业不打年盹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些企业加班加点,春节不停摆,在拼搏“十四五”和有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深耕细作。
    短视频传递祝福让家人跨越时空“线上团圆”;公租房内装饰一新,电视、空调一应俱全;企业准备的新年红包……处处传递着希望“留下来”的满满诚意与惊喜。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我市用良好的营商环境,迎来了牛年开门红。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就达36个,总投资81.3亿元,涉及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生态环保等方面。(记者  马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