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灵珑山白茶入选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3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传来好消息:2021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评选结果榜单发布,河南省千宝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灵珑山白茶入围。
    据介绍,为充分宣传推介河南省优秀绿色食品企业,进一步提升全省绿色食品知名度,推动河南省绿色食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组织主办2021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评选活动。经过全省绿色食品企业申报、材料审核、机构推荐、网络投票等程序,共有132个农产品参评,最终选出60个。
    我市的灵珑山白茶是平顶山地区唯一一家茶叶种植基地,也是全国种植白茶的最北端,基地自主品牌“灵珑山白茶”2018年在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取得有机茶的检验报告,2020年6月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并颁发证书。2020年11月荣获“中国第二十一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灵珑山白茶按照有机标准进行种植,杜绝使用化肥,杜绝使用除草剂,坚持人工拔草,坚持使用物理防虫除虫,造就了“玲珑山白茶”独特的品质。同时,使用现代化制茶设备经过16道工艺精心加工而成,因优良的品质,产品一经上市就被广大消费者抢购一空。
    新的一年,“灵珑山白茶”将坚持市场导向,探索推广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发展模式,强化土壤修复和改良,进一步提高品牌档次,增强持续发展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让“灵珑山白茶”走向全国。(记者董颜丽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