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各乡镇街道、重点单位召开了“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要把推动周活动与我市两个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与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和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特别是民间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围绕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文明行为养成、疫情防控、关爱困难群体等,实施一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程度。
    同时,市委宣传部向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作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助推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实际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五大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通讯员杨春芬   白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