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医保局要切实抓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持续纠治医疗保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出实招、办实事,让群众收获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清正廉洁、专业有素的医保铁军,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三力”,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扛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抓紧抓实监督主体责任,主动接受派驻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医保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