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机推广总站开展“3.15”农机质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农机推广总站联合农机商贸公司,在朱兰街道开展“3.15”农机质量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切实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农机产品质量和农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按照省、平顶山市安排,市农机推广总站联合农机商贸公司开展了此次活动。
    市农机推广总站站长刘宝介绍说:“借3.15来临之际,咱市农技推广总站严格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要求,在市农机中心的指导下,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提升粮食生产机械化水平,为全市粮食稳产增产贡献机械化力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展示农业机械等形式,现场为农机消费者详细介绍如何辨别农机假冒伪劣产品,如何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如何进行维权等。(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