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产业集聚区:以真心真情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产业集聚区分包项目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云龙纺织、远铭机械、真源制衣等企业走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真心、真情干实事,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产业集聚区分包项目负责人管委会领导干部积极服务企业发展,每周至少来一次,了解我们建设、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协调银龙水务公司解决我们公司用水问题,现正在进行管道施工,即将投用;公司扩建项目,管委会领导主动联系我们,进行项目入驻备案,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银龙集团总经理周泉涛说。
    近年来,产业集聚区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实行管委会人员包项目服务机制,每个项目都有一名科级干部和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分包项目人员主动到项目现场了解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设立产业区代办中心,对新建项目实行代办制,主动对其进行入驻备案,并联系市帮办中心进行相关手续办理。
    “下一步,我们将借助‘百园增效’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在降低企业的制度性交易成本、要素成本、发展成本、融资成本上协同发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降低企业税费及物流成本,探索成立面向企业的财务服务、法律服务公司,降低企业负担,提升企业发展效能,实现产业区‘二次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新发展贡献力量。”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