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党建+科技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更大突破,3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科技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党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庙街乡红石崖茶旅小镇举行。
    据了解,此次“党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从3月23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绩等宣讲活动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通过组织宣讲队伍和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走田间、下地头,与农民群众面对面、肩挨肩、聊家常,激发农民群众学习热情,大力开展“点对点”精准指导服务,把科技人才、资源引向农村,提升农民精神面貌,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舞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上,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市文化馆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记者刘伟兵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