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工程供水加压泵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记者在南水北调中线舞钢市引水工程加压泵站建设现场看到,清水池底板浇筑已经完成,工人们正抓进度、抢工期,力保能够让供水加压泵站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供水加压泵站工程于今年1月8日开工建设,该工程近期设计规模为3.0万吨/日,远期设计规模为3.9万吨/日。主要组成有提升泵站、吸水井、清水池,其加压泵站加氯间设置两台二氧化氯发生器及其配套加氯设备。
    截至目前,我市南水北调饮水工程城区管道共计18.9公里,铺设已完成95%,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施工单位克服疫情防控、汛期内涝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顺利推进,为群众早日用上优质水源提供根本保障。(记者郑向成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