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有新意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有新意.jpg

    4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红色剪纸讲述百年党史活动。

    一幅幅党史题材的剪纸,如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展示着中国共产党历经的一些重要事件。在这些剪纸旁,还有作者照着井冈山会师的图片,用勾线笔在纸上勾画出的剪纸元素。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筹备,组织具有美术特长的工作人员院克邦,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主线,以剪纸的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光辉历程。院克邦利用下班时间,多方搜集材料,利用点、面、线、空间结合的整体效果和现代表现手法,创作了一批以党史为内容的剪纸作品,传承红色精神。(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