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实地见学悟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庙街乡人头山村开展“学习党史、廉洁敬业、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头山红色文化广场抗日斗争纪念墙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怕困难、顽强拼博。
    通过参观玲珑山白茶种植基地,党员们了解到,近年来人头山村以白茶种植为抓手,实现了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的完美蜕变。全体党员在展览馆内,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关于传统茶文化与廉洁文化的感悟,树立加强自身修养、严守纪律、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就纪检监察工作如何保障中央乡村振兴部署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 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和烈士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