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风气巡回督查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5日,市委组织部、纪委监委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尹集镇等地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巡回督查。
    本次巡回督查主要包括“五个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举报受理查核情况三个方面。
    联合督查组通过督查了解到,7个乡镇通过制定方案,做到责任明确,任务清晰,采取签订承诺书、发放提醒卡、宣传报、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设置举报信箱等多种形式做实做细换届前期工作。换届工作进展有序、风气良好,干部群众评价较高。
    据了解,我市成立了两个换届风气督查组,深入7个乡镇,通过听分析预判、发布进驻消息、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等方式,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全过程开展巡回监督。一旦发现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严厉查处,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