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助服务大厅 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大厅却人来人往。正在办理业务的何女士是名护士,平常由于工作忙,她的护士证注册一直没顾上办理,有了这自助大厅,她连连表示真是方便。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我市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积极探索实施自助服务模式,建起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大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群众享受全过程自助办理、全流程网络办理、全天候办理“不打烊”服务。
    据了解,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大厅第一批已入驻智慧政务综合服务终端机、公积金自助查询填单机、人社自助查询机、不动产自助查询打印机、自助文件柜等自助设备18台,可为群众提供1490个政务服务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业务。同时,大厅内每天有两名引导员,引导群众使用自助设备。自启用以来,共为群众办理事项500多件。(记者冯世康  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