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背街小巷整治在行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改善我市整体环境面貌,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5月24日,市城市管理局、创文办、城投、天源水务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调研组,就背街小巷升级改造的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朱兰街道、垭口街道、寺坡街道、院岭街道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他们边走边看,通过拍照记录的方式,详细记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现场交流整改设计方案。
    据了解,背街小巷集中整治是切实解决老旧城区设施不完善、功能不齐全等问题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人居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背街小巷整治主要解决空中“飞线”难题、背街小巷的亮化、道路提档升级、墙体美化等问题。通过整治,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不断提升我市整体形象,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实现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为市民营造一个宜业宜居的优良环境。(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