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公司努力提产量、増效能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舞钢新希望炼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以高炉长周期低成本稳定高效顺行为目标,通过改善原燃料条件,改善高炉冶炼环境,进一步提高可接受风量和氧气能力,匹配相应的上下部制度,这些技术的实施,使高炉产量较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同时,该厂在环保方面大力投入,新建烧结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项目,现已投入生产,并对老旧除尘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排放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目前,该厂日产铁水可达4500吨,较去年同比增长10%,预计全年产量较2020年增加10万吨,高炉煤比稳定在160千克/吨以上,综合燃料比控制在520千克/吨以下。各项指标在河钢集团同级别高炉均处于领先水平,为河钢舞钢扛起中华第一板大旗,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宽厚板领军企业作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潘洁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