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开展“访万企 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到舞钢市年华水泥有限公司、舞钢新希望炼铁有限责任公司、舞钢豫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访企业,解难题”督查工作。
    市纪委监委立足岗位职责,成立以市纪委常委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专班,选取36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本次活动走访的对象。检查组以部室为单位,按照部室、组协作模式,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一线办事人员一对一访谈、填写走访企业调查问卷等方式,组织开展“访万企 解难题”活动
    市纪委监委干部下沉一线,紧盯市场主体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担当不够、履职不力等五个方面监督治理重点,重点收集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有关问题建议处置情况,督促做好跟踪回访,及时反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