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提升 群众受益笑开颜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记者在朱兰大道苗圃至朱兰文化宫段看到,二十几辆装满沥青料的大型卡车正在紧张有序地运送,摊铺机、压路机,机声隆隆,一片紧张忙碌的景象。大路两旁,附近市民不时驻足观看,幸福的笑意盛满他们的脸庞。
    朱兰大道作为我市城区的主要干道,建设年代久,破损严重。作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的路段之一,该工程自开工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加班加点,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将雨水管道清理、管槽开挖等多项工序并联施工,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道路改造;同时,动用十几台大型施工机械,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班,督促施工进度的同时,随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
    据了解,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背街小巷提升工程共计37条路段,朱兰、垭口、寺坡、院岭街道同步进行。现已完工3条,剩余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记者庄焕杰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