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垭口街道反馈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垭口街道反馈暨培训会在市融媒体演艺中心召开。
    会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各检查组分别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新要求,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统筹结合,进一步完善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机制,加大薄弱环节整治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指标,确保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战。
    垭口街道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巩固深化工作,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力量。
    随后,市卫生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估的工作要点、市容环境卫生标准及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记者吴小燕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