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3463名考生参加中招考试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我市2021年中招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全市3463名考生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当天上午7点30分,记者在市一高考点看到,考生们早已在待考区排好长队,等待进场。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带着老师的嘱托、家长的叮咛、亲友的祝福排着整齐的队伍步入考场。工作人员认真地对考生进行安检、测温等工作。在考点外,交警在道路两侧设置了路障,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并对校园周边进行巡逻,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25日、26日两天,全市共设置市一高、二高两个考点。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我市周密部署、加强协调,全力以赴做好中考考务工作。各初中学校也派出送考教师,全面负责考生的考试、饮食、休息、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考前对学生进行了考试纪律和诚信教育,组织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中招考试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招生考试工作,对重点环节实行重点监督,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到公平公正。(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