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中,16名巡察干部组成4支代表队,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4个环节,重温党史知识与巡视巡察业务知识。
各参赛队和参赛队员自信、果断、反应灵敏、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速度的大比拼,整场竞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增强巡察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地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巡察业务知识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引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信念跟党走,持续深学细悟党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高标准做好市委的巡察尖兵、人民群众的守护人。(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