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演讲比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演讲比赛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来自中心各部门的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出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市融媒体中心通过演讲比赛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趣味性,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党员们在党史知识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让党的声音进入千家万户。(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