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州路升级改造工程有序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记者在垭口温州路北段看到,工人师傅正在紧张地拆除道路两边的绿化带和部分基础设施,为下一步升级改造做准备。
    据了解,温州路是贯通垭口市区的主干道,近年来一直是小修小补,目前路面已经大面积破损,道路上方和两侧强弱电线杂乱无章,部分排水沟也出现堵塞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市民的出行。
    市委市政府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把今年确定为城乡建设管理提升年,并把温州路的升级改造列入背街小巷集中整治工程计划。该工程于7月2日开工,到8月30日完工,将重新对路面铺设细粒式改性沥青,对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对杂乱无章的线缆进行入地治理。工程由市政工程处负责实施,目前飞线治理工作已经完成地面开挖工作。(记者刘伟兵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