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树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教体局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树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暨表彰会。
    报告会开始前,全体人员通过观看短片,一起回顾了市教体局机关党支部走过的不平凡的2020年。随后,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报告会现场,六位报告人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真实故事。
随后,会议对2020年——2021年机关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以身边典型为引领,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引导广大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王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