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法院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市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河南法制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平顶山日报、舞钢融媒等媒体记者及各界代表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法院院长徐合林对市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进行通报。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人民司法为人民。截至目前,市法院共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76件。下一步,市法院将继续深入谋划、创新方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职能,主动开展服务,将阵地推进到群众身边,及时为群众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后,徐合林就市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推出的便民利民措施、取得成效、创新举措等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及代表提问。(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