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民生监督平台“三资三务”数据录入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全市民生监督平台“三资三务”数据录入工作培训会召开,来自14个乡镇街道、191个行政村的村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平顶山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他们从民生项目分类、三资三务录入范围及录入要求着手,对资产管理、资源管理、集体经济“三资”录入操作方式和党务管理、村务管理、财务管理“三务”录入操作方式进行细致详尽的解读,并对上传数据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难点进行阐述。培训内容充实、系统全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专业、实用、有效的课程。
    最后,就录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不懂之处,老师耐心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并和与会学员展开热烈讨论。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根据老师提供的操作方法,精准、规范地录好“三资三务”数据,厘清村里的“明白账”,便于老百姓查询、监督。(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