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6日,市卫健委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市科协联合举办第二届健康科普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现场,参赛人员围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普及”“用科学战胜甜蜜杀手”“心肺急救复苏术”等健康知识,通过质朴、生动的语言进行了认真讲解,为大家普及了健康科普知识。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推动健康知识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进一步壮大健康科普人才队伍,不断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知识、自我保健需求,提高卫健行业职工健康知识水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降低危险因素。(记者  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