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产业集聚区:万人助万企 走深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的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和远铭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产业集聚区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向企业介绍此次走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围绕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通过实地走访,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化解难题堵点,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帮扶,个性问题因企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简单问题属地办理,疑难问题专题协调,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项目建设、生产销售、资金保障、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引导企业树立“党建强企”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引才育才、企业文化等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记者冯世康   庄焕杰)